公益有“情”天 大雨难阻信和财富捐赠行动

2015-08-21 09:4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公益;有“情”天;大雨;难阻;信和;财富;捐赠;行动
[提要]8月19日,信和财富东营支公司在东营区东赵社区敬老院与东营市综合福利院分别举行了“奉献爱心 传递温情”慈善捐赠仪式,向敬老院、福利院共捐赠大米1000公斤。该慈善捐赠活动是由信和财富董事长夏靖先生发起的,在全国50个城市百家直营门店同时进行。夏靖先生希望借此尽绵薄之力为敬老院的老人跟孤儿院的孩子们献上信和财富的一份爱心,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大众网东营8月21日讯 8月19日,信和财富东营支公司东营区东赵社区敬老院与东营市综合福利院分别举行“奉献爱心 传递温情”慈善捐赠仪式,向敬老院、福利院共捐赠大米1000公斤。该慈善捐赠活动是由信和财富董事长夏靖先生发起的,在全国50个城市百家直营门店同时进行夏靖先生希望借此尽绵薄之力为敬老院的老人和孤儿院的孩子们献上信和财富的一份爱心,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下午2,在信和财富东营支公司领导的带领之下,信和财富数十名员工将早已准备就绪的大米装上车大雨,但无法阻挡信和财富员工高涨的公益热情

捐助仪式上,支公司领导转达了夏靖董事长对老人和孩子们的亲切问候。同时表示,投身社会公益是信和财富努力实现“信用中国,和谐共富”美好愿景的重要表现,信和财富力求做一个有温度的财富管理平台,公司将一直坚持和努力践行这个价值观。

捐赠仪式结束后,信和财富东营支公司员工还陪着孩子们游戏,陪着老人们拉家常。当大家看到孩子们期待的眼神、纯真的笑脸,看到大爷大妈们开心的笑容,大家都认为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以后还要多参与这样的公益活动。

一直以来,高速发展的信和财富始终坚持将发展企业与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紧密结合信和财富的公益脚步也已经涉足体育事业、教育事业和传统文化传承事业等多个领域。此次信和财富在全国的百家直营门店统一部署捐赠行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让他们切实感受了来自社会的温暖。

对于此次捐赠行动,信和财富董事长夏靖先生在接受《中国慈善家》专访时也表示,信和财富将会持续专项资助这项活动,为中华传统美德的传承持续发力。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