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再次荣获东营市银行业服务等级评选“A”等级荣誉称号

2016-04-11 08:41:00    作者:卞绍贤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再次;荣获;东营市;银行业服务;等级
[提要]在日前揭晓的由东营市银监局、东营市银行业协会举办的2015年度全市银行业服务等级评选中,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再次以四大国有银行第一名的成绩被评为文明规范服务“A”类银行。这是继2014年度该行荣获文明优质服务“A”等级后,该行再次获此殊荣。辖属市中支行营业部被评选为文明规范服务十佳示范单位。

大众网东营4月11日讯 在日前揭晓的由东营市银监局、东营市银行业协会举办的2015年度全市银行业服务等级评选中,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再次以四大国有银行第一名的成绩被评为文明规范服务“A”类银行。这是继2014年度该行荣获文明优质服务“A”等级后,该行再次获此殊荣。辖属市中支行营业部被评选为文明规范服务十佳示范单位。

根据《东营市银行网点文明规范服务考评办法》,东营市银行业协会3月中旬对全市30家银行机构的53个营业网点进行了明查暗访;同时,对各银行机构的信访情况及客户投诉情况进行了核查。在此基础上,以量化打分的方式评定了2015年度全市银行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质量等级,该行以总分第五名、四大国有银行第一名的成绩荣获文明规范服务“A”类银行。

 2015以来,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始终将优质高效服务作为一项生命工程来抓,充实优质高效领导小组,不断加大资源投入力度,为服务提升提供组织和物质保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充分发挥“神秘人”等外部服务监督员的作用,服务监督“明暗”结合,服务手段耳目一新,服务质效突飞猛进积极开展多层次服务竞赛活动,以竞赛活动促服务提升,以服务提升助推业务发展。坚持业务培训和岗位技术练兵“两个轮子一起转的思路,为优质高效服务的飞跃提供了强大的内在动力。近年来,该先后荣获全国金融系统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全国文明单位、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巾帼文明示范岗、山东省文明单位、山东省工人先锋号、中国银行业协会四星级网点、东营市银行系统十佳营业网点等系列荣誉称号

这一成绩的取得,是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多年来加大服务投入、强化服务管理的回报,表明该行的优质服务工作得到了监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认可,为该行各项业务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