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跑东营平安RUN迷你马拉松成功举办

2016-09-26 10:58: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乐跑;东营;平;安RUN;迷你;马拉松;成功;举办;
[提要]9月24日,乐跑东营——平安RUN新生活运动城市迷你马拉松在东营富海·金港湾鸣枪开跑,来自全市1500余位平安保险的优秀客户,身着统一比赛服装,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在现场汇聚起欢乐的橙色海洋。

  9月24日,乐跑东营——平安RUN新生活运动城市迷你马拉松在东营富海·金港湾鸣枪开跑,来自全市1500余位平安保险的优秀客户,身着统一比赛服装,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在现场汇聚起欢乐的橙色海洋。

  主办方介绍,当前跑步运动盛行,各种跑步运动俱乐部兴起,跑步已成为许多人的一种生活态度和方式,也成为一道靓丽的城市风景线。东营市各种公园设施完善,户外健身场地丰富,为跑步爱好者提供了必要的条件,也培养了众多跑步爱好者,而平安run迷你马拉松也是平安保险为广大运动爱好者特别推出的客户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平安人寿东营中心支公司主办,东营市文化传播联合会、天鹰思创策划传播机构联合承办,比赛全程10公里,赛道途径处既有广利河的自然美景,又有黄河文化广场的独特人文景观,参赛者不但锻炼了身体,还欣赏到了沿河的美丽风景,愉悦了心情。

  同时,平安保险情系特殊儿童,通过活动呼吁大家关爱自闭症儿童,并代表到场的1500位客户为东营市启蒙特教康复中心捐款7500元,帮助中心的自闭症儿童能够得到更好的康复和训练。

  平安人寿东营中心支公司成立于1996年,至今已有二十多年的发展历程,目前拥有内外勤员工2200余人,拥有客户量23万,预计年度保费8个亿,年度理赔金额3200万元,在当地同业具有领先地位,为东营市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更好地服务客户,平安保险一直贯彻“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品牌理念,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质量,“平安金管家”APP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便捷及时的保险服务和健康管理服务,平安保险的服务人员逐渐成为保险专家、理财顾问、生活助手,为回馈社会,平安保险聚焦“慈善”文化,弘扬“大爱与责任,通过开展教育、环境、红十字、灾难救助等公益事业,承担起了企业的社会责任。

  经过一上午的比赛,最终,前六名的选手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前100名的选手获得优胜奖,公司领导为他们颁发了奖杯及奖品。活动负责人表示,平安保险希望通过马拉松这样的活动,向社会传递平安保险的文化价值理念,呼吁更多的平安客户和社会公众,能够积极运动起来,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跑出健康新生活。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王真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