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分行行领导前往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走访营销

2016-09-20 10:23: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中国银行;东营分行;行领导;前往;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走访;营销
[提要]9月8日-9日,中国银行东营分行解传富行长一行赴青岛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走访营销。期间,解行长拜访了中国石油大学山红红校长、杨茂椿副书记等学校领导,并与学校财务处、学生工作处、产业经营管理处、合作发展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加强银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大众网东营9月20日讯 9月8日-9日,中国银行东营分行解传富行长一行赴青岛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走访营销。期间,解行长拜访了中国石油大学山红红校长、杨茂椿副书记等学校领导,并与学校财务处、学生工作处、产业经营管理处、合作发展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加强银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解行长首先代表中行东营分行向该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指出自2003年中国石油大学与中国银行东营分行签署全面合作协议以来,双方以国家助学贷款业务合作为基础,合作范围不断拓展,合作程度不断深化。自双方开展合作以来,中国银行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十二年间累计投放国家助学贷款2.8亿元,目前还有余额5800万元,帮助近2万名困难学生顺利完成了学业。同时,中国银行投资1400余万元助力石油大学“校园卡”工程建设,在学校加强智能化管理、建设智慧校园工作中贡献了力量。合作期间,中行累计发放石大联名卡2.4万张,实现了助学贷款发放、还款、奖学金发放、代偿等的全流程一卡服务。在学校方面的支持下,双方在基本结算业务、存贷款业务、代发代缴业务、长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园联名卡业务等方面的合作开展得卓有成效,取得了银校共赢的良好局面。在座谈中,解行长还介绍了新山东分行相关情况,强调东营中行在做好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同时,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最大诚意为中国石油大学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最后,解行长表示石油大学是一所令人尊敬的重点高校,祝愿银校合作再结硕果,并希望中国银行能够助力莘莘学子们走出校门,走向社会,取得更大成就。

山红红校长回顾了中国石油大学的发展历程,以及与中行的良好合作关系,感谢东营中行长期以来为学校提供的高效优质金融服务。山校长表示,双方从早期的助学贷款合作到目前的代发工资、一卡通、对公授信等全面业务合作,合作广度、深度不断扩大。虽然目前石油大学办学主体已经转移到青岛校区,但山校长仍然希望双方不断加深银校合作关系,打造全国银校合作的典范。

解行长此行,进一步增进了中行东营分行与中国石油大学的关系,营销活动取得良好成功。该行将以此为契机,积极跟进落实高层营销成果,力争银校合作更上层楼,再创佳绩。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