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垦利支行 张静海:我愿做党旗的一根红丝线

2016-11-15 17:03:00    作者:张静海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建行;垦利支行;张静海;愿做;党旗;一根;红丝线
[提要]五月的映山红漫山怒放,就如面前的那面党旗,照亮了我的胸膛,让我心潮澎湃;照亮了我的前程,让我勇气倍增。5年前踏进党的大门时,我就担负起了一份责任。当我立志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时,这份责任更加明确。

大众网东营11月15日讯 五月的映山红漫山怒放,就如面前的那面党旗,照亮了我的胸膛,让我心潮澎湃;照亮了我的前程,让我勇气倍增。5年前踏进党的大门时,我就担负起了一份责任。当我立志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时,这份责任更加明确。我不仅要牢记我的本分——扎实本职工作,以期待将来能成为本职岗位的标杆;还要放下身子走进群众中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更要触摸时代的脉搏,聆听时代的心声,敢于做时代的弄潮儿。

中国共产党张开温暖的怀抱,热情的拥抱了我们这群略显稚嫩的青年;我们的党,以有力的大手,亲手培育着我们这些党的幼苗;我们的党以更加深邃的眼神注视着我们,热切的期待着我们的茁壮成长。在这样的呵护、培育下,终有一天,我们定将繁荣参天!

我们的党迎来95岁华诞!她还是那样的风采卓越,意气风发!我常常思考:是什么让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

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走过了一段逶迤而又气势磅礴、雄浑而又绚丽多彩的伟大历程,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找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开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征程。为了推翻三座大山建立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人前仆后继、愈挫愈勇,取得了伟大胜利。为了探索社会主义建设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人上下求索、孜孜以求,找到了正确的道理。为了站稳国际地位开创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人充满自信、勇往直前,开拓了光明的前景。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对党的认识不断加深,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在我心中也越来越重。党旗的那抹红在我心中也越来越鲜亮。我要成为一名党员的决心和信心也越来越强烈。我可能做不出轰轰烈烈的事业,但平凡普通的岗位上也要兢兢业业。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已经深深烙在我的心上,融进我的血液。我一定会用我的热血和忠诚让党旗更加鲜红。

我愿做党的一根红丝线,一头连着人民,一头连着共产党。千百个你我织成这面鲜红的党旗,映红我们祖国的美好河山。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