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广饶支行增强“禁令”意识,强化“两个责任”落实

2016-12-01 14:44:00    作者:李文敏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建行;东营;广饶支行;增强;“禁令”;意识;强化;“两个责任”;落实
[提要]为认真执行上级行从严治行要求,建行广饶支行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了山东省分行下发的“关于严肃查处四起严重违规典型问题的通报”,意在警示教育全行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严守“底线”、不越“红线”;做到克尽职守、守土尽责。

大众网东营12月1日讯 为认真执行上级行从严治行要求,建行广饶支行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了山东省分行下发的“关于严肃查处四起严重违规典型问题的通报”,意在警示教育全行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严守“底线”、不越“红线”;做到克尽职守、守土尽责。

一是要求支行各级领导人员要全面担负起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强化规矩意识,坚守责任担当,对各种违规违纪行为要真抓严管、敢于亮剑,以实际行动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履行员工行为管控的管理职责,通过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员工遵守“禁令”意识,牢固树立“不想违”的思想,让员工“知禁令、明底线、守规矩”。

二是通过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提前发现,及时处理,落实事前监督;既监督领导人员,又监督重要岗位员工,对员工身上的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教育,防止小问题变成大问题,坚决将违规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

三是加大查处与通报力度,压实“两个责任”的层层传导,改变以前追究中的偏轻偏柔现象,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才能防止“小违规变成大违法”。让员工心中有戒尺、敬畏纪律,真正治未病、治初病,达到“问责一个,警醒一片”,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目的。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