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支农知识培训 助推特色产业扶贫

2017-02-21 10:0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2月21日讯 为顺利实施沿黄滩区特色农业开发建设,帮助市定扶贫工作重点村村民解决想发展,缺乏发展资金的难题,2月20日上午,市公路局驻北宋镇坊子村工作组邀请利津县邮政储蓄银行业务人员到该村开展“金融支农知识培训”。组织该村种养殖户30余人参加了培训,为帮扶村产业种植户和有创业意向的村民送去了一场及时雨。

培训中,利津县邮政储蓄银行业务人员介绍了邮政储蓄银行在金融扶贫工作推进中的发展规划和总体目标,让大家在深入了解金融知识的基础上,阐明了利津县邮政储蓄银行在金融扶贫脱贫工作中的实际行动和根本举措。重点介绍了“农户联保小额贷款”“家庭农场(种养殖大户)贷款”“农民专业合作社贷款”等信贷产品,解决了广大创业者当前的迫切需求,并且就创业初期缺乏启动资金、贷款门槛等一系列突出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赢得了现场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和称赞,帮助贫困村村民打开了想发展,缺资金的发展瓶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青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