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西城支行:个贷中心上门服务为客户解决难题

2017-02-21 14:2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文童

大众网东营2月21日讯你们的上门服务实在是帮了我大忙了,太感谢了!”——家住东城的一名贷款客户特地来到西城个贷中心,向工作人员再次表示感谢。

一日,个贷中心接待了前来办理贷款申请的王先生,其妻子正在坐月子,身体极度虚弱在家中无法亲自前往银行,但办理业务需要本人到场并签字,王先生十分着急,来到中心寻求帮助。当日,两名工作人员立即前往客户家中,为其办理了相关手续,坐月子中的妻子十分感动,连声感谢。

建行东营西城支行个贷中心一直致力于提高客户满意度,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个性化的服务,秉承服务无小事的理念,通过一系列的延伸服务,努力实现了服务方式无距离,服务流程无障碍的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青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