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区支行:新增“五贷一透”客户居分行网点首位

2017-02-23 14:1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汝红

大众网东营2月23日讯 2017年旺季营销后动开展以来,建行东营区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号召,采取多项措施大力发展“五贷一透”业务。截止20171月底,新增“五贷一透”客户4户,位居分行全部网点第一位。一是领导高度重视,组建专项营销团队。为加大营销力度,支行组建分管行长为组长、业务骨干为成员的专项营销团队,利用行内外各种渠道,宣传“五贷一透”产品,储备、筛选优质潜在客户;二是强化培训,提高业务办理效率。业务经办人员密切关注各种小微产品的政策变化情况,及时做好全员培训,并认真研究业务办理各环节,在合规的前提下,整合各流程,提高业务办理效率;三是制定考核细则,激励效果明显。支行制定旺季营销“五贷一透”产品考核细则,奖励兑现到营销和经办人员,大大激励了员工的营销热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青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