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垦利区支行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2017-03-22 15:3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22日讯 近年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东营市垦利区支行始终坚持政策性银行职能定位,紧紧围绕区域政府重点项目建设,大力支持新农村建设、水利建设等涉农领域民生工程重点项目,积极推进垦利区经济发展。该行已累计支持重点建设项目6个,总金额达24.7亿元,总计支持复垦土地79公顷、安置居民3290户,涉及人口达1万余人,较好的履行了政策性金融支农职能。

  今年以来,该行积极调整信贷结构,把信贷切入点放在棚户区改造、扶贫开发上,把政府关注度高、影响力大的民生项目列为支持重点,行领导积极走访政府、财政等相关部门,大力推进政银战略合作,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截至2月末,该行贷款余额11.52亿元,已批未放项目贷款10亿元,为推动当地经济科学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