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分行:东营港支行积极进行“反洗钱”宣传

2017-03-23 09:2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征征

  大众网东营3月23日讯 为维护广大人民的利益,维持金融秩序的稳定,东营港支行将3月定为“反洗钱”宣传月,全面开展“反洗钱”义务宣传活动,主动担当人民金融卫士。

  首先,召开“反洗钱”宣传活动动员会,提升员工的思想认识,增强“反洗钱”宣传活动开展的积极性与主动性。

  其次,成立 “反洗钱”宣传活动领导小组,建立 “反洗钱”岗位责任制,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确保“反洗钱”宣传活动落实到位。

  最后,创新宣传模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强化宣传效果。通过悬挂“反洗钱”宣传活动横幅,电子屏滚动播放“反洗钱”宣传活动标语,设立专门的“反洗钱”咨询服务台,走进机关、企业、学校、社区、商圈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向社会公众宣传“反洗钱”知识,提升公众的“反洗钱”意识与能力。

  东营港支行开展的“反洗钱”宣传活动,普及了“反洗钱”知识,提升了公众的“反洗钱”意识与能力,对于打击洗钱等违法犯罪行为、维护我国经济秩序的稳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