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分行:东营港支行全员全力服务胜利油田一卡通开卡

2017-03-23 09:3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征征

   大众网东营3月23日讯 自胜利油田一卡通发卡以来,东营港支行全员统一思想,克服各种困难,全力服务油区职工,为客户做好一卡通开卡服务。

  发卡伊始,东营港支行从实际情况出发,分析当前面临的柜面人员不足、客户流量激增等困难,从而制定了胜利油田一卡通开卡应急方案,充分利用现有工作人员、智慧柜员机,及时高效地为油田职工开卡。胜利油田一卡通发卡工作已持续近两个月,网点客户天天爆满,但是东营港支行的每一名员工丝毫没有懈怠,时刻以饱满的热情接待每一位客户。特别是大堂经理及副理更是一站一天,疲惫到高血压经常复发,腿疼持续不断。在此种情况下,大家仍然坚持带病服务客户,充分体现了建行人“轻伤不下火线”的奋斗精神。

  胜利油田一卡通开卡业务的稳步推进,得到了油区人民的高度评价和一致认可,增进了建行与油区人民的深厚感情,夯实了建行与胜利油田的合作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