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分行:东营港支行追求完美服务 真情温暖人心

2017-03-23 09:3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陈甲丽

  大众网东营3月23日讯 3月21日,东营港支行大厅来了一位行色匆匆、表情焦急的中年男子,大堂经理见状,赶紧上前,礼貌问候并且询问业务需求。“我替我父亲来取钱,但是银行卡密码不记得了,而他已经80多岁了,出门很不方便,还等着用这张卡报销医药费呢!”这位中年男子一边指着油田医保卡,一边着急地说。由于密码挂失重置风险较高,按照人行规定,必须本人带身份证到网点办理。考虑到客户的实际情况,大堂经理安慰客户:“您不用着急,您父亲不在现场,这个业务现在确实办不了,但是我们可以上门服务,帮您解决问题。”客户听后,露出欣慰的笑容。

  大堂经理向网点经理汇报后,我行的两位员工争分夺秒忙完手底下的常规工作,准备好了授权书、印泥等物品,联系客户上门服务。客户看到我们服务高效周到,感动不已,早早来到楼下等我们。见到80多岁的客户本人,我们先做了自我介绍,问候老人身体状况,说明业务办理流程。老人很是配合,认真地在授权书上签上名字,并不停地说着感谢的话语,还热情地留工作人员在家吃饭,在家人的搀扶下,坚持把我们工作人员送到门口。听到老人一句又一句“谢谢”,我们心里无比快乐,简单的一次上门服务,让一家人都能感受到建行温暖热情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