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垦利支行:积极开展案防法规知识学习活动

2017-04-26 15:2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邵衍

  大众网东营4月26日讯 为切实提高全行员工内控案防意识和能力,建行垦利支行积极行动,认真按照上级行关于组织开展案防法规知识学习活动的通知要求,组织全行员工开展案防法规知识学习活动。

  一是领导重视。领导主管亲自抓,迅速召开动员会议,要求全体从业人员开展学习活动,防范操作风险和道德风险,促进业务更加合规稳健发展。

  二是形式多样。各部门充分利用每周二、四学习,或通过网点晨会、部门会议、座谈会等形式,与全行正在开展的“一打二防三排查”内控案防专项治理活动紧密结合,提高全体人员风险防控意识。

  三是活学活用。要求全体员工根据自身的业务,在全面学习的基础上有重点的学习和掌握规定内容。要通过学习,认清制度禁区,增强风险防控意识。四是边学边改。对照学习内容规定的各项制度,梳理和排查操作执行中的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针对学习中发现的违规问题,要立即进行整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