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稳步推进“合规经营深化年”活动

2017-04-26 15:3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26日讯 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以日前开展的“合规经营深化年”活动为契机,多举并措,深入推进合规文化建设,提升合规经营管理水平。

  该行通过开展“整改面对面”活动,充分发挥后台管理部门的服务支撑作用。市行法律与合规部负责人带队,抽调检查骨干人员组成督导组,每月到支行开展“整改面对面”活动。检查人员现场反馈检查结果,交流听取被检查单位问题整改措施和建议,督导问题整改和问责的有效落实。开展合规经营专题学习活动,强化全员合规意识。梳理了监管规定、内控制度等,组织全体邮政金融从业人员每月开展2次集中学习,学习内容包括监管法规、内控知识、业务制度,并成立学习督导组不定期对各单位学习情况开展检查,有效增强了全员“知规”、“守规”和“执规”的自觉性。组织专家讲坛活动,提高从业人员履职能力。组织召开了征信法规教育暨征信风险提醒会,邀请人行专家就征信管理的主要法规及省内外部分重点案例等进行重点讲解,促进了从业人员对征信法规知识及风险点的深度掌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