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利津支行:召开“服务物业、服务业主”政银企座谈会

2017-04-27 10:0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寇海波

  大众网东营4月27日讯 近日,在分行信用卡中心、电子银行中心的大力协助下,建行东营利津支行与县房产管理局联合组织召开了“服务物业、服务业主”政银企座谈会,县城15家规模较大的物业公司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近年来,利津县大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和旧城改造工作,新建大批居住小区,带动了建行个人住房贷款、信用卡分期、电子银行等业务的发展,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品质,扩大服务范围,建行利津支行围绕各小区物业公司开展产品研究,为社区广大居民客户提供金融服务。此次座谈会主要向各物业公司推介了建行家园龙卡社区IC信用卡和建行云服务平台两款产品,从提升物业服务层次、搭建社区生态圈、创新平台管理模式等角度,阐述了建行产品优势和主要服务内容,得到房产管理部门和物业公司的认可与关注,双方一起探讨了下一步合作方式,取得了预期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