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利津支行:启动2017年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2017-04-27 10:0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寇海波

  大众网东营4月27日讯 近日,建行山东省分行公共关系与企业文化部到利津支行召开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座谈会,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正式启动2017年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座谈会上, 双方共同学习了省分行党委有关文件精神,围绕“党建引领发展、互学互看互比、助力县域突破、共促提档升级”主题开展座谈,就双方结对共建的方式方法、活动形式、共建内容等具体事项交换了意见,对2017年党建结对共建具体举措进行了细化。利津支行主要负责人耿荣鹏结合当地区域实际,从党建引领、促进业务、机制建设、廉政教育、党员储备等方面汇报了支行党建工作初步设想,省分行公共关系与企业文化部党支部成员分别作了发言,围绕如何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进行了认真分析,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特长、优势,提升结对共建内动力,以共建促共赢。同时,为促进结对共建取得实效,落到实处,下一步共建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日常沟通交流,强化协同合作,确保收到应有的共建成效。

  省分行公共关系与企业文化部窦永密总经理、康跃栋副总经理、范祖红副总经理,党宣与理论教育科科长于福贵,分行高筠高级客户经理,利津支行领导班子和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座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