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垦利支行组织开展员工家访活动

2017-06-06 10:4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员工队伍建设,拉近与员工家属的距离,努力打造员工、家属、中行一家人的和谐氛围,中国银行东营垦利支行以人为本,以情感人,抓住切入点,近日认真组织开展员工家访活动。

  支行党总支部高度重视此次家访活动,成立员工家访领导小组,制定家访活动时间安排表,并召开专题会议,对家访工作做出具体部署。班子成员上门开展家访,积极与员工家属进行思想交流,认真倾听家属心声,详细了解员工的家庭基本情况和生活状况,了解员工近段时期八小时以外的活动情况,认真向家属征询员工的性格特征以及在家庭生活中对单位、对工作、对生活方面的设想和诉求,想方设法为有困难的员工排忧解难,把党总支的关爱传递到每位员工及家属心中,真正地做到“员工的诉求有人听,员工的事情有人想,员工的困难有人帮”。

  此次家访活动,不仅增强了员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而且全方位地了解和掌握了员工思想状况、家庭情况以及八小时外的动态信息,健全员工队伍管理和监督机制,切实防控员工道德风险,构筑起银行、家庭和社会“三位一体”的管理模式,为支行各项业务的持续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内外部环境。

  (垦利支行 张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东营市乡村历史文化展馆建设走在全省前列

    近日,山东省文化厅公布了全省首批县及县以下历史文化展示工程“十百千”示范点名单,在公布的首批10个县(市、区)、50个乡镇(街道)、200个村(社区)的示范点中,东... [详细]

    06-06 10:42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和农资打假工作会议召开

    近日,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和农资打假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市农资市场集中整治情况,对当前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 [详细]

    06-06 10:23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市首次举办家庭服务业管理人员专题培训

    近日,东营市家庭服务业管理人员专题培训班在南京举办。东营山东大嫂家政公司现场与南京斑马家政电商达成了合作意向。培训班采用专家授课、案例分析、分组讨论、现场教... [详细]

    06-06 10:23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市无线电管理处扎实做好高考前各项准备工作

    加强对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刑法》第288条“扰乱无线电通讯管理秩序罪”和“组织考试作弊罪”的宣传,切实提高对违法人员的震慑作用,引导广大... [详细]

    06-06 10:22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将加快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步伐

    在国防科技大学,考察团一行在详细听取校方对于军民融合项目的报告后,参观了实验室及材料展厅,期间聂建军详细询问校方科研成果的实际应用效果,并与同行的企业家一同... [详细]

    06-06 10:21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启动普通话普及县域调查及验收工作

    近日,东营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普通话基本普及县域调查及验收工作的通知》,并召开相关县区语委办负责人会议,对全市的普通话普及县域调查及验收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详细]

    06-06 10:20大众网东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