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西城支行诚信教育助力国家助学贷款

2017-06-19 16:5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韩龙海

  大众网东营6月19日讯 毕业季临近,为加强对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国家助学贷款学生的贷后管理,中国银行东营西城支行于6月5日赴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黄岛校区,为2017年7月即将毕业的400余名助学贷款学生进行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宣讲并还款协议签订。

  西城支行高度重视此项活动,提前部署,与学校沟通确定活动方案,为此项工作的顺利完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活动当天,该行工作人员首先从征信的内涵、征信体系的主要功能、如何积累个人信用记录、如何利用信用记录和使用金融产品等征信金融知识以及征信对每一位大学生目前和今后人生的影响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针对助学贷款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使用PPT对网上银行贷款管理中贷款查询、贷款还款等相关操作进行了现场演示,确保毕业生离校后能及时处理还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本次集诚信教育与业务宣传为一体的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不仅使大学生更加重视自身信用、积极按时还款,为中国银行助学贷款管理工作的顺利实施奠定良好的信用基础,还帮助学子们学到了与他们生活密切相关的金融业务知识,进一步彰显了中国银行服务社会、情系民生的大行形象。(石油大学支行 韩龙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