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农银 放飞梦想 农银人寿启动第四届客户服务节

2017-07-12 16:5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12日讯 近日,农银人寿全面启动第四届客户服务节。这是农银人寿挂牌后的又一次回馈客户、回报社会的大型客户服务活动。此次客服节将持续两个月,届时,农银人寿全国22家分公司,超过300家分支机构将推出一系列关爱客户、回馈社会的客户服务活动。

  据悉,此次客服节,农银人寿紧紧围绕“携手农银,放飞梦想”的主题,紧跟时代步伐,贴近客户需求,借助“互联网+”,依托创新载体,多效并举、重拳出击,特别推出线上和线下互动的各项服务活动,让客户充分体验便捷、专业、透明、人性化的创新服务。

  据农银人寿客服部负责人介绍,本次客服节线下活动以全国“少儿绘画比赛”为主线,围绕“携手农银,放飞梦想”主题,通过少儿绘画比赛,给孩子们创造无限的想象空间,让孩子们展开想象的翅膀,用画笔描绘出心中的梦想。活动期间,农银人寿还推出回馈公司老客户的特色健康体检服务,通过健康体检服务,提醒客户关注疾病预防、远离亚健康。所有参与活动的客户将获赠《客户服务节专刊》,专刊内容丰富多彩,详细介绍农银人寿各项服务举措。本次客服节线上活动更具特色,依托农银人寿E服务微信平台,客户可参与包括携手农银·微测试、携手农银·微转盘、携手农银·微专刊、携手农银·微功能推广在内的四项线上推广活动。客服节期间,关注农银人寿E服务微信平台的客户,即可参加线上健康测试、微转盘小游戏,并会定期收到以健康生活内容为主“客服节微专刊”,客户还可绑定微信平台,体验各项便捷的保全及理赔服务功能,提升服务感受。

  据了解,农银人寿成立伊始,就确立“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始终将“以客户为中心”作为服务目标,在优化服务、改革创新的同时,农银人寿坚持保险业姓保,勇担社会责任,在“深圳山体滑坡”事故、“3.19京港澳高速汨罗段油罐车爆炸”事故、“宜春丰城电厂在建冷却塔施工平台倒塌”等多起重大突发事故发生时,迅速反应,开通绿色通道,排查出险客户,快速完成理赔,在灾难面前勇担社会责任。

  农银人寿致力于建设一家持续创新、品牌领先、有市场影响力的银行系寿险公司,通过持续高品质的服务,不断赢得广大客户对农银人寿的信赖、认同与支持,此次客户服务节搭建了客户与公司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公司与客户的感情,为公司树立服务品牌、促进业务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垦利区总工会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近日,天气十分炎热,垦利区总工会慰问了辛勤劳动在一线作业的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了6000多公斤的西瓜,感谢他们为创造整洁卫生的城市环境所做的奉献,勉励他们继续发... [详细]

    07-12 16:14大众网东营频道
  • 垦利植物园加强景区暑期安全管理

    连日来持续高温天气,垦利区植物园加强景区管理力度,检查景区内用电安全,做到早发现早处理的原则进行检修;加强水面巡逻力度,确保暑期无溺水发生;调整绿化工人上班... [详细]

    07-12 16:11大众网东营频道
  • 河口经济开发区精准施策再掀招商引资新高潮

    河口经济开发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区招商引资工作动员大会精神,突出重点,强化措施,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凝聚各方力量,营造大招商、招大商、找成商的氛围,强力推进项目建... [详细]

    07-12 16:08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市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会徽出炉啦!

    更好地向市民宣传和展示东营野生动物保护工作形象,东营市野生动物保护协会自2016年12月1日起,面向社会征集“东营市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会徽”,经过半年的征选,东营市野... [详细]

    07-12 16:04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市两个地质矿产项目成果通过专家组验收

    近日,东营市地热开发与环境地质调查项目成果和东营市矿山地质环境调查项目野外工作成果顺利通过专家验收。东营市地热开发与环境地质调查项目于2016年8月组织实施,今年... [详细]

    07-12 16:02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召开自然保护区环保问题整改现场推进会议

    7月10日,自然保护区环保问题整改现场推进会议在东营宾馆召开,调度推进自然保护区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详细]

    07-12 15:57大众网东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