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东城支行营业部员工缪小飞:身怀六甲坚守岗位,甘于奉献不忘初心

2017-07-17 16:2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17日讯 “不客气,请您慢走!”伴随着客户满怀喜悦的离开,中国银行东营东城支行营业部低柜柜员缪小飞送走了今天最后一位客户。她擦拭了一下额头的汗水,慢慢坐下继续整理账户资料,座椅拉的很远,以防自己凸起的腹部触到桌沿,没错,她已经是一位怀孕6个月的妈妈。
  缪小飞同志自2016年接手账户工作后,一直兢兢业业,尽职尽责。怀孕以后,不但没有减少自己的休息时间,反而在营业部人手缺少的时候,毅然放弃了休息,经常迈着蹒跚的脚步穿梭在客户之间。这份敬业精神,从她入行以来一直持续到现在。
  2016年,对她来说是特殊的一年,已经是一位母亲的她迎来了另一个重要时刻:即将成为一个二胎妈妈。怀孕是幸福的,也是痛苦的,经常会伴随着种种反应。然而她坚持再坚持,克服重重困难,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
  2017年初,中行东营东城支行营业部立足银政合作,通过卓有成效的营销,最终与东营市城市管理部门达成合作,为其招标工作提供金融服务平台。营业部需要在短期内为24个投标单位开立一般账户,其中大部分为需要异地见证的外地户。招标时间紧,工作任务重,沉重的担子落在了身怀六甲的缪小飞身上,她坚持加班加点为客户办理业务。大到材料证件的准备,小到来网点路线的规划,面面俱到,细致入微,她优质的服务和熟练的业务技能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繁忙的日子持续到了5月份,该行顺利完成全部招标户的账户开立工作,招标资金陆续注入,截至5月12日,东城支行营业部共沉淀对公存款19200万元。这其中离不开账户柜员缪小飞的辛勤工作。
  缪小飞是中行女员工的一个典型,她代表了中行女员工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正是由于她们的默默付出,中国银行才能够不断发展壮大,枝繁叶茂,硕果累累。也正是因为有像她一样的中行员工,用青春和汗水铺就中国银行的前行之路,才成就了中国银行的辉煌未来!    (中行东营东城支行 孙道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