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垦利开发区支行上门服务暖人心

2017-08-07 16:4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吴聪聪

  大众网东营8月7日讯 (通讯员 吴聪聪)7月31日,在垦利区黄河佳苑内出现了温馨的一幕,一位中风的老人在其老伴与儿子的帮助下,在授权书上按上了自己的手印,并与农行的工作人员进行合影,其家属握着农行垦利开发区支行两名员工的手连声道谢。

  家住垦利区黄河佳苑的一位七旬老人一直在农行垦利开发区支行办理业务,近日老人的子女到开发区支行办理代理存折存现业务,但因存折客户本人信息不完善暂时无法办理存取现业务,当柜员查询客户信息时发现老人的留存信息不全面,需对客户信息进行完善,该项业务必须本人办理。柜员与老人的子女交流的过程中,得知老人因中风行动不便,本人无法到银行办理业务,得知该情况后,开发区支行决定立即开通上门服务绿色通道,将柜面服务延伸到客户的病床前。当天下午临近下班时间,开发区支行的两名员工带着相关材料,来到老人的家中。看到突然出现的银行工作人员,老人脸上浮现出惊喜。随后,两名员工对老人及其家属进行了情况说明及规范的业务操作,在办完所有手续后,两名员工衷心祝愿老人老伴早日康复。第二天,业务办理完毕的老人子女专程到开发区支行道谢,向开发区支行的员工竖起了大拇指。

  垦利区支行开发区支行的延伸服务得到了客户的认可,践行了农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竭力为客户提供细致优化的服务,用实际行动温暖了客户、回报了社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