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东营分行“进走访”现代畜牧业示范区

2017-08-09 14:5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金金

  大众网东营8月9日讯 (通讯员 李金金)为将以“增强联动、提升服务、创立品牌”为主要内容的“增提创”工作与支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相结合,恒丰银行东营分行积极推进针对农业园区及企业的“进走访”工作。日前,该行工作人员走进东营市现代畜牧业示范区,深入了解园区的建设情况及下一步资金需求等,把对农业领域的“进走访”工作落到实处。

  东营市现代畜牧业示范区位于东营市垦利区黄河口镇附近,走进园区,放眼望去,大片农田整齐划一,排灌渠纵横交错,农作物郁郁青青,棚户区项目改造正如火如荼,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工作人员参观了园区的建设,并与园区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园区下一步的建设情况和资金需求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据园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东营市委市政府“四化”的改革方向,园区提出建设“现代农牧区、新型工业园、生态小城镇”的发展定位,规划布局了“一区、四园”,即打造综合服务区,现代畜牧产业园、新兴低碳产业园、现代农业产业园、现代物流产业园,发展目标明确,发展潜力巨大。恒丰银行东营分行表示,在园区后期建设过程中,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该区的建设,为园区各类项目提供综合金融服务,用实际行动助力该区“一区、四园”的建设,为东营市现代畜牧业示范区发展贡献力量,助力东营市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据了解,东营市现代畜牧业示范区是东营市适应“黄蓝”两大经济区建设需求,创新国有农场管理,实行农场改革,以黄河农场和市畜禽良种场权属面积为界成立东营市现代畜牧业示范区。该园区将通过“一区、四园”的建设,有效带动当地现代畜牧业、农业和低碳产业、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

  东营分行是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设立的首家二级分行,近年来,已成为深入服务东营区域经济发展的金融排头兵。为加大对农业供给侧改革的支持力度,自2016年以来,该行与东营市现代畜牧业示范区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2017年更是加大对该园区的资金支持力度,为园区引进优良的农业、牲畜业品种、改造农田水利设施等提供了大量的资金支持,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金融支持农业的责任和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