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河口支行开展三季度运营理论知识考试

2017-08-11 15:5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11日讯 根据“抓制度执行,创优秀团队”活动安排,农行河口支行于8月10日组织开展2017年三季度运营理论知识考试。为做好本次考试,支行高度重视,从考题设置、考场安排、考场纪律等方面均进行了统筹安排。同时通过网络上级考试、双人监考,分批进行等方式,确保参考人员测试真实性。

  通过测试,检验了前期活动开展成果,对柜面人员及运营管理人员业务知识掌握能力进行全方位检验。

  支行全体运营管理人员、运营主管、柜员40余人参加了此次考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招聘】河口区经信局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2名

    根据工作需要,河口区经信局委托东营市振河劳务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2名。1、根据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计划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 [详细]

    08-11 15:22大众网东营频道
  • 河口区加强网吧实名管理做好反恐工作

    要求各网吧严格执行实名制登记制度,认真核对上网人员居民身份证,及时登记上网情况,不得出现漏登和登记不全等问题。认真落实场内巡查制度,提高警惕性,随时关注场内... [详细]

    08-11 15:17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一出租车中途甩客 老人孩子被扔半路

    近日,东营一网友带着老人孩子在乘坐出租车的途中,被司机以“接了大活”为由赶下车,其携带的行李也被扔在地上。 [详细]

    08-11 14:35大众网东营频道
  • 广饶县公安局组织社工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为有效净化辖区治安环境,减少毒品危害,8月4日上午,广饶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组织禁毒社工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活动中,民警深入辖区宾馆、网吧向群众宣传毒品违法犯罪... [详细]

    08-11 14:28大众网东营频道
  • 河口经济开发区强化职工服务中心建设

    河口经济开发区以发展和谐劳动关系为主线,以满足职工需求为导向,以实现“全员服务”、“普惠服务”、“长效服务”为目标,通过搭建服务平台、创新载体、完善机制、整... [详细]

    08-11 14:27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市举办为建筑农民工“送清凉”活动

    8月10日,市住建局、市红十字会共同在德州路建设项目现场举办“关爱农民工、炎夏送清凉”活动,向200余名建筑农民工送去了夏凉被、电风扇、毛巾、洗衣粉、肥皂等防暑降... [详细]

    08-11 14:21大众网东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