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区支行:成功营销行外对公存款7000万元

2017-08-15 14:2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汝红

  大众网东营8月15日讯 (通讯员:张汝红)建行东营区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转型发展要求,坚持以客户为抓手,大力促进支行存款等业务全面发展,效果初显。2017年8月11日,经过该行上下通力合作,成功营销某公司结算客户行外资金7000万元,对公存款业务迈上新台阶。

  一是高度重视存量结算客户,做好日常维护工作。该将维护客户工作做在平时,定期电话维护或实地走访客户,密切关注客户结算情况、产品使用情况以及客户需求情况,以全面服务客户,增加客户黏性,奠定银企合作坚实的基础;二是迅速行动,高层聚力营销。在得知客户有存款商机后,该行领导迅速行动,深入接触,抢占先机;三是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彰显大行风采。员工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原则,快捷、高效为客户办理业务,赢得客户的认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