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分行选派优秀员工参加驻村帮扶工作

2017-08-18 15:1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18日讯 近日,东营市直第十九批下派干部入驻汀罗镇欢迎仪式在利津县汀罗镇汀成功举行。利津县委县政府、汀罗镇政府及驻村人员所在单位、帮扶村相关人员参加了欢迎仪式。

  按照东营市委组织部下派帮扶工作的统一安排,中国银行东营分行驻村工作组一行2人正式进驻利津县汀罗镇汀河三村开展驻村帮扶工作。简短的欢迎仪式结束后,东营分行朱兵纪委书记就冒着38℃的高温与工作组成员一起到帮扶村进行了走访,实地了解帮扶村现状和村民需求。在与驻村人员座谈时,朱书记叮嘱,既然组织选派我们到这里来做帮扶工作,就一定要心系村民,及时了解他们的需求,力所能及的为他们服务,行里也会竭尽所能配合做好帮扶工作。朱书记还强调,帮扶工作也要适应新形势,开辟新思路,要把行里的一些工作同驻村帮扶结合起来,比如就近的支行也可以把帮扶村作为“党建共建”的对象,开展系列共建活动;市行团委也要在这方面多想点子、多做工作,多关心一下村里的青少年朋友们,让驻村工作变得生动、发挥实效,使帮扶村即享受到实惠,更要感受到温暖。

  热心公益勇担当,汇聚爱心树形象。自1993年当地政府从市直单位选派干部参与下派帮扶工作24年来,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先后选派14批次30余名优秀员工参加下派帮扶工作,通过各种形式累计向帮扶村投入资金达300余万元。此次欢迎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该行下派帮扶工作又开启了新的征程,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将充分秉承“根植东营、服务民生、奉献社会”的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百年中行“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战略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