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寨村中国银行助农取款服务点隆重开业

2017-08-18 15:2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18日讯 近日,辛店街道办事处成寨村中国银行助农取款服务点隆重开业。

  成寨村助农取款服务点是中国银行东营市南支行在辛店街道办事处设立的示范点,服务点的设立,使村民利用中国银行丰富的产品及电子设备,“足不出村”就可以享受小额存取款、转账、便民缴费、购买基金、理财产品等金融服务,是该行农村服务渠道建设的重要突破。开业当天,办理开卡激活、网银开通、存取款业务的村民接踵而至,现场氛围隆重热烈。

  金融助农服务点战略是促进城乡金融服务一体化,实施普惠金融的需要,有助于改善农村地区金融服务落后局面,极大地方便新生代农村居民群体,促进农村经济发展,逐步缩小城乡金融服务差距。同时,鉴于当前农村居民金融风险意识薄弱,实施金融助农服务点战略是普及金融知识,增强农村居民防范金融风险意识的需要。推动助农取款服务点建设,能够让农村居民便利地享受基础支付结算服务,也是中国银行今后在挖掘农村客户资源、拓展业务渠道的重要支撑。

  今后,中国银行东营市南支行将继续创新农村金融服务新模式,以助农取款服务点为突破口,竭力为农村居民提供优质金融服务,担当社会责任,为改善农村金融服务环境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