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开发区支行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7-08-18 15:2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巩晓宇

  大众网东营8月18日讯 (通讯员 巩晓宇为全面提升网点消防能力建设,强化消防安全意识,促使员工掌握必要的消防常识和自救逃生技能, 8月10日下午营业终了,中国银行东营开发区支行举办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立足工作、生活实际,从工作、生活中的一些不良习惯入手,培训内容围绕如何防火以及自救逃生展开。支行特邀政安安防技术有限公司的石老师前来授课。石老师列举了大量实例和现场的图片,展示缺乏消防意识和消防知识的严重危害。结合近期发生的火灾案例,特别是高层建筑、电气火灾案例,就消防日常管理、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等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员工们结合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所接触到的消防安全问题与老师进行了互动与沟通。培训还进行了室外灭火器使用操作训练。

  通过这次培训,提高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及灭火技能,为支行进一步创造安全生产工作环境夯实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