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东营市分行隆重举行“喜迎十九大 党旗万里行”活动启动暨授旗仪式

2017-10-13 15:2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0月13日讯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按照省行安排部署,农发行东营市分行于10月12日下午在广饶县刘集红色教育基地举行"喜迎十九大,党旗万里行"东营站动员大会暨授旗仪式。东营市分行及广饶县支行全体党员参加了仪式。

    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献忠同志主持启动暨授旗仪式,仪式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宫波同志做了动员讲话,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讲话结束后,他郑重将党旗交到广饶县支行党支部书记李卫东同志手中。李卫东同志代表广饶县支行全体党员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带领支行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开展活动,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经营深度融合。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加深了基层党员干部的历史责任感和爱国使命感。

    刘集党支部,是我省乃至全国建立最早的农村党组织之一。为建立新中国,许多优秀的共产党员、仁人志士英勇就义,血洒疆场。他们用鲜血浇灌了这片土地,用生命捍卫了人民的江山。仪式结束后,党员干部在工作人员的解说下参观了刘集支部,重温了红色经典。宫波同志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光荣传统,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和我行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