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检查组莅临天津银行东营分行督导检查人民币管理业务

2017-10-13 17:1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0月13日讯(通讯员 杨风军)2017年10月12日,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检查组莅临天津银行东营分行督导检查人民币管理业务。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检查组成员人民银行广州分行货币金银处处长陈洁波、深圳中支发行处科长刁宇绮与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货币金银处调研员康介生、货币金银处科长于建彬在东营中心支行副行长段作强、货币金银科科长毕万寿等同志的陪同下对天津银行东营分行人民币管理情况开展了督导检查。

  

  通过检查该行各项现金牌匾和反假货币宣传材料的摆放、流通货币的票面整洁情况、小面额货币兑换、库存现金券别比例配备情况、纸硬币兑换一体机的使用情况以及现金服务人员的办理现金业务处理流程等内容,对天津银行东营分行人民币管理业务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根据《山东省银行业金融机构柜台现金服务标准化建设指导意见》文件要求,该行严格按制度要求办理现金存取、残损币兑换、券别调剂、假币收缴等现金类业务。通过统一内容、统一形式、统一标准、统一口径的方式,为客户提供醒目的告知、准确的答复和满意的服务。下一步,该行将进一步优化人民币流通环境,全面提升人民币流通管理服务水平,为东营市人民币管理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