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分行:东营港支行积极参与扶贫活动主动担当社会责任

2017-10-16 09:5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征征

  大众网东营10月16日讯(通讯员 王征征)在全国第4个扶贫日到来之际,东营港支行主动担当社会责任,走入周边贫困群众家中进行走访并送去生活慰问品,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东营港支行员工力所能及地为周边群众解决困难、送去温暖。张大妈和陈师傅是我行员工在上门服务过程中发现的贫困群众,他们因年迈无收入来源、身患疾病药费支出数额较大而导致生活窘迫。我行员工了解了两位贫困群众的情况后,看在眼里、急在心里,第一时间发动全行员工为其捐款、捐衣物,逢年过节进行走访并送去生活慰问品。张大妈和陈师傅连连夸赞“建行暖到俺心坎儿里了!”

  东营港支行时刻心系周边贫困群众,以关心扶贫、参与扶贫为己任,既彰显了国有企业对社会责任的主动担当,提升了建行在群众心中的良好企业形象,又提高了贫困群众的生活质量,促进了社会和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