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垦利区支行积极开展“增提创”助力区棚户区改造项目

2017-11-09 14:0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晓瑾

  大众网东营11月9日讯 农发行垦利区支行在市分行的领导下,围绕“增强联动,提升服务,创立品牌”的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活动中,该行主动提升站位,深入走访辖内企业,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职能作用,充分把握区委、区政府及相关部门主要领导换届的有利时机,在垦利区支行发展基础良好的情况下,认真研究国家、上级行政策方针,结合区域发展实际,以活动开展为契机,将活动与业务发展相结合。今年8月份,该行审批垦利区棚户区及村庄改造第一批项目7.1亿元,并发放贷款4亿元,有效支持了区域经济发展。

  年初以来,该行新一届班子成立后,多次到区委、区政府等部门汇报、沟通工作,宣传农发行信贷政策,争取项目支持,在沟通协调过程中了解到,全区2017年度棚户区改造资金需求巨大,该行随即上门与财政局、住建局、城投公司协调运作棚改项目事宜,由此成功营销了垦利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在项目办理过程中,由专人负责,一把手亲自沟通协调项目运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有关人员全力跟上,项目运作得以顺利推进。

  该项目的审批有效的发挥了农发行政策性银行职能作用,通过项目实施,改善了棚户区居民恶劣的居住和生活条件,显著提高了生活质量,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化解了社会矛盾,促进了社会稳定。同时,该行明确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创新高效的服务,不断挖掘优质客户,优质项目,助力区域经济全方位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