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东营市分行组织党建、工会规范化培训

2017-11-10 16:0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芳芳

  大众网东营11月10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及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党组织组织生活及各类记录。进一步加强工会财务管理、规范工会经费收支行为。结合省行党建督查调研及总行工会财务审计提出的指导性意见,东营市分行于2017年9月18日举办了党建、工会规范化培训。各支行工会主任、工会财务人员,市行各部室负责党建的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重点讲解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及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化事项,建立了党建记录指引,统筹党建工作内容,同时进一步精细化了考核标准,着力提升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以党建规范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培训讲解了财务管理规定及相关账务处理,进一步规范了工会财务的列支、账户、审批流程及账务处理,学习了最新的财务制度文件,保证经费管理制度化,确保经费使用合法合规、保证工会经费更多的为工会工作和职工群众服务,真正惠及职工群众及会员。

  培训过程中参训人员就所培训的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实时提出疑问,市分行相关人员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此次培训收到了良好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