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银行东营分行开展“增提创”活动 多措并举显实效

2017-11-10 16:4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郭家丰

  大众网东营11月10日讯 为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需求,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增进银企互信、增强支持实体经济能力,切实推进“进企业、走项目、访创业园区”活动,天津银行东营分行积极响应东营银监分局工作安排,制定“增提创”主题活动方案,取得了良好效果。

  全面部署,布置活动方案

  天津银行以建立“互信、合作、共赢”的新型银企合作关系为导向,将“进走访”活动作为一项重点工作,纳入本机构年度重点工作安排。本次活动实行“一把手”负责制,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对各营销部门进行动员和部署。领导小组成员对走访企业实行名单认领制,分别带队,保证走访的全面性和时效性。

  企业走访,效果显著

  分行根据当地产业规划、行业信息和重点项目提供备选名单,各营销部门均衡挑选走访对象,同时需考虑将困难户、风险户纳入走访范围,并合理确定对走访小微企业、涉农企业、科创企业等的走访比例。

  自活动方案制定以来,活动走访领导小组成员积极开展企业走访,共计走访企业11家,园区2家,授信总金额2.88亿,贷款余额2.58亿。在走访的11家企业中,战略新兴企业1家,民营7家,走访小组通过与企业主要管理人员沟通,进一步了解了企业在当前经济形势下的经营现状和融资需求,通过优化授信方案,积极在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本次活动走访暂时困难企业3家,分行通过收回再贷、借新还旧等方式,帮助企业近期解围、远期解困,为维护东营地区金融稳定积极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