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农商银行多措并举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

2017-12-09 17:1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缪金青

  近年来,东营农商银行坚持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始终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结合全行转型发展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人民银行提出的消保工作要求,切实解决消费者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在董事会下设立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将消费者权益保护提升至公司治理和经营战略目标的机制建设要求上,强化尽责意识,保障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机制有效运行。二是根据最新监管要求,完善重点领域的业务流程、操作标准和员工行为规范,有效加强业务经营行为管理。三是通过制度建设、流程设计,加强涉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的事前协调和事后管控机制,在产品和服务的设计开发、定价管理、协议制定、审批准入、营销推介、产品销售和客户个人信息保护等各环节落实有关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内部规章和监管要求,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四是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考核评价的实施效果,以内控手段提高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执行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