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垦利支行开展“金擂台”业务技能培训活动

2017-12-12 14:1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黄鹏博

  大众网东营12月12日讯(通讯员 黄鹏博)为提高垦利支行员工技能水平,提升全行学习榜样、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垦利支行成立了“李伟伟创新工作室”并于近日开展了向优秀员工李伟伟学习为主题的“金擂台俱乐部”业务技能培训活动。

  活动气氛活跃,座谈会上李伟伟分享了自己技能练习的过程和取得的成绩。李伟伟在单位利用业务间隙练习拆把、扎钞,一点一点琢磨拆把、扎钞要领,从而压缩捆钞环节时间。下班后,自己在车库里坚持练习,为了心中的骄傲,不眠不休、彻夜练习,直到颈椎疼痛难忍、双手血口密布,只为了提高百分之一秒。正是在坚持不懈的努力下,最终获得了令人羡慕的好成绩,分别于2016年第三季度和2017第一季度获得全省农行金擂台经营PK赛机器点钞第一名、2017年全国金融系统运动会点钞个人单项全国第三名、2017年11月荣获全省农行业务柜台技术比赛机器点钞第一名并获得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

  座谈会结束后,李伟伟现场进行了机器点钞演示,并对与会人员进行机器点钞技术指导。 

  参加人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李伟伟同志为榜样,学习其不怕困难、敢于吃苦、勇于拼搏的精神,并将这种精神发扬到工作中,为垦利支行业务发展增光添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