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农发行举办外汇业务培训班

2017-12-29 13:5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丁娜

  大众网东营12月29日讯 为更好地掌握外汇规章制度,严控风险,助力国际业务有效发展,同时进一步普及外汇业务基础知识,提高服务客户的专业素质,2017年12月18日下午,东营市分行举办了外汇业务培训班,特别邀请市外管局专家担任主讲人,市分行党委委员、分管行长王学良同志亲自主持,国际业务部全体、外汇会计、外汇资金人员、客户业务部副主管、各县区支行副行长以及业务骨干积极参加了培训。

  培训围绕银行考核、国际收支统计申报、银行结售汇管理法规和当前外汇管理政策等四个方面展开,结合我行业务品种重点讲解了最新政策法规、国际收支申报中常见的错误类型以及业务办理的注意事项等,培训后参训人员就日常业务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讨论,刘海岩科长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此次培训内容具体生动、切合实际,现场气氛活跃,互动频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