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河口支行:召开旺季营销动员大会

2018-01-12 09:3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新同

  大众网东营1月12日讯(通讯员 王新同)1月8日晚,建行东营河口支行召开旺季营销动员大会,支行全部领导、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及员工代表和营业网点全体人员参加大会,分行信用卡中心李树樽总经理应邀参加大会。

  动员大会上,分行信用卡中心李树樽总经理就2018年旺季营销的导向、费用配置、督导考核、激励措施、业绩计量以及考核节点等旺季营销政策进行了简要讲解;对旺季营销产品存款地位、商户营销与激活、慧兜圈达标、信用卡业务、电子银行业务、以东交易量和善融商务营销与考核进行了详细讲解。支行领导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全行员工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的战略部署,振奋精神、迎难而上、上下齐心,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攻坚克难,就一定能够心想事成,河口建行就一定能再创辉煌。

  李树樽总经理还收分行个人金融部委托,向在“狗年金钞”营销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营业室、河颐小区分理处进行了激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