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建行西城支行:北一路分理处进行合规教育学习

2018-01-30 15: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琪
  大众网东营1月30日讯(通讯员 王琪)为了增强识别和控制各种风险能力,积极规范操作行为和消除风险隐患,1月23日,建行西城支行北一路分理处利用夕会时间,学习了安全保卫文件,对员工进行安全防范教育,通过对以往发生的案件进行学习,强化员工的合规意识,使员工真正认识到合规不是一句挂在嘴边的空话,日常工作中要做到“遵章守纪”,坚决杜绝违规操作,经办业务事无巨细,必须经过认真审核,思想上高度重视,强化执行力,加强学习,熟练掌握业务操作流程,将合规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银行是金融社会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不法分子利用各种方式已达到其不合法的目的,作为银行从业人员,牢固树立合规合法意识,重视制度,遵守制度,才能为广大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