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建行西城支行:营业室采取多重措施做好冬季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2018-01-30 15:1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杰
  大众网东营1月30日讯(通讯员 王杰)为了保证营业网点工作的有序进行,保证来到网点的客户有一个安全舒心的业务办理环境,西城支行营业室紧抓冬季消防安全管理工作,采取多重措施,确保营业网点的防火安全。
  首先、深化落实消防安全责任,明确网点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层层签订消防安全责任书,具体到岗到人,确保全覆盖无死角;其次、组织开展“清剿火患”回头看活动,对办公区域、配电室、机房、设备间、UPS电源、自助设备间、灯箱广告等重点部位进行检查,发现电气线路老化、漏电现象、乱堆杂物等隐患及时进行排除,杜绝使用大功率电气设备取暖烧水超负荷用电,确保用电安全;第三、加强消防安全教育,聘请专业消防人员进行消防安全教育、观看“清剿火患规范致远”专题片,进一步增强员工安全防火意识;第四、联动各部室对整个办公大楼的消防系统设备及时维护,确保灭火设备、器具配置齐全性能良好、消防报警、自动灭火系统运转正常;第五、积极参加支行组织开展的灭火和疏散演练,提高员工检查发现火灾隐患的能力、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和逃生自救的能力。
  临近岁末年关,西城支行营业室在保证给客户带来优质服务的同时,也为保护客户的人身财产安全做好了万全的准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