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东营分行营业部举办2018年迎新春联欢晚会

2018-01-31 14: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莹
  大众网东营1月31日讯(通讯员 刘莹)踏着时代的节拍,乘着十九大的春风,为了感谢营业部全体员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月30日晚,营业部工会和团委联合组织开展了一场集趣味性、娱乐性为一体的“迎新春”联欢晚会。
  晚会开场首先以一段视频开场,通过2017年以来的活动照片,回顾了营业部2017年共同经历的日子,既充实又忙碌又快乐;接下来由营业部男子天团带来《C哩C哩》热舞;陈强、吴凯凯带来相声《穿越》;复员军人合唱《咱当兵的人》;军体拳表演;女生合唱《阳光总在风雨后》等节目;节目表演中间穿插小游戏环节,猜酒水、圆环传递、你比划我来猜等小游戏将整场活动气氛推向高潮,场面十分热烈。
  晚会还组织共同为一月份过生日的员工庆生,全体员工为她们送上生日蛋糕,一起唱生日歌、吹蜡烛,现场被温馨、幸福和感动所包围。晚会还抽出了幸运观众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营业部创新晚会组织形式,以轻松活泼的形式为全体员工带来欢乐和喜庆,充分展示了员工的才艺,激发了员工的娱乐细胞,增进了员工之间的感情和了解。营业部全体员工将带着饱满的热情和激扬的斗志投入到2018年新的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