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分行:东营港支行齐心协力包水饺 凝心聚力过小年

2018-02-13 09:5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征征
  大众网东营2月13日讯(通讯员 王征征)为了迎接2018年的到来,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传递建行大家庭的温暖,东营港支行组织员工包水饺庆小年。
  在完成了一天忙碌的工作之余,东营港支行员工早早地齐聚到职工小食堂,自发地、有条不紊地忙活起来:经验老练的大姐忙活着和面,心细利索的小姑娘哼着小曲儿择着菜,年轻力壮的小伙子抢着剁馅,手法熟练的姐姐们拉着家常包饺子。在大家齐心协力的配合下,不一会儿功夫,一个个胖嘟嘟、圆滚滚不同口味儿的饺子出锅了,大家吃着亲手包的饺子,拉一拉2017一年来的收获与感悟,品一品工作与生活的酸甜苦辣,聊一聊2018年的祝福与展望,好不惬意!
  东营港支行组织员工齐聚职工小食堂包水饺庆小年,以最传统、最接地气地方式拉近了职工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