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分行:东营港支行新年新气象 营业网点换新颜

2018-02-13 10:0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征征
  大众网东营2月13日讯(通讯员 王征征)新的一年,新的开始,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加舒心、安心、暖心的服务体验,2018年营业第一天,东营港支行组织营业网点员工打扫卫生、净化环境。
  尽管寒风刺骨、天寒地冻,但仍然阻挡不了员工的热情,一大清早便忙地热火朝天:年轻的小伙子奋力挥舞着拖把清理营业网点地面的垃圾,心思细腻的小姑娘专注地擦拭着营业网点的门窗和玻璃,爱心满满的大姐精心打理着营业网点的绿植,热情周到的老员工把营业网点的宣传物品摆放地整整齐齐……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营业网点窗明几净、一尘不染,绿植枝繁叶茂、欣欣向荣,一片喜庆祥和、干净舒适的场景。新年新气象,东营港支行组织员工打扫卫生、净化环境,既是对自身服务的高标准、严要求,又是对客户的充分尊重与周全考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