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分行:东营港支行张灯结彩换新颜 开开心心过大年

2018-02-13 10:0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盈
  大众网东营2月13日讯(通讯员 李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表达对客户的新年祝福,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东营港支行各营业网点纷纷张灯结彩,把营业大厅装饰一新。东营港支行全体员工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发挥各自优势利用现有资源装扮营业大厅:心灵手巧的女员工负责组装灯笼,火红的灯笼将我们的祝福送给客户,祝福客户生活红红火火;身手矫健的男员工负责张贴福字,苍劲有力的福字将我们的真诚传递给客户,希望他们生活幸福美满。另外,每个营业网点坚持每天早上进行一遍大扫除,为客户打造窗明几净、温馨有爱、喜庆祥和的服务环境,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度。东营港支行时刻以客户为中心,坚持打造用心、细心、舒心的服务品牌,不断提升自身文化软实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