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责任 十年之约:东营大众网携手农行东营分行开展植树大行动

2018-03-12 13:5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朱佳凯

  大众网东营3月12日讯(见习记者 朱佳凯)三月的油城,暖风徐徐、春意盎然,植树正当时。3月11日上午,在全国第40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东营大众网携手农行东营分行开展“绿水青山新山东”2018蓝天责任植树大行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全市人民积极参与植树造林,为“生态城市、美丽东营”建设贡献力量。

  今年的“蓝天责任”植树大行动以“营造绿色家园,实现和谐共生”为主题。全省植树活动在济南设主会场,在其他地市设立了多个分会场。东营市作为本次活动的分会场之一,活动地点设在东营区的万泉村。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今年两会期间,不少代表委员都将提案聚焦环境保护领域。党的十九大强调,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这是党中央对新时代新特征的一个重大判断。作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发展,高质量发展有很多衡量维度,其中绿色发展是重要维度之一。

  作为今年植树节活动东营地区的重要主办者,中国农业银行东营分行主动策划,积极协调,迎难而上,为生态东营建设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从最开始的百余人到如今的千余人,从一棵棵希望树、祈福树、感恩树,到一片片读者林、青年林、企业林、团队林,大型公益植树活动已成为东营大众网的一项品牌活动,为生态东营的建设做出了贡献。

  每年参加大众网和农业银行组织的植树活动,已经成为一个春天里不变的约定。每一次的邀约都能引发数以万计的网友报名参加。植树已经成为了大家在春日里的一次必不可少的活动,种下了树苗,也种下了希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