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建行西城支行:物探支行优质服务获赞评

2018-03-13 08:5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韩晓丽
  大众网东营3月13日讯(通讯员 韩晓丽)近日早上物探支行网点一开门,一位老奶奶拿着一个好几年前开立的存折来销户,因为开户时用的身份证和她本人的不符,且名字也是错的,在家附近网点都不能办理,于是她来到物探支行,老奶奶年纪较大且身体不太好,大堂经理将老奶奶扶到一边并询问了具体情况后,第一时间报告营运主管,经查询后发现该存折属于早期的代发工资折,由单位统一提供员工信息,且当时因为没有实名制的原因,所以很多员工信息并不正确。鉴于客户年纪较大,网点工作人员主动帮助客户联系代发单位说明情况,并由单位出具证明材料,然后由网点为其办理销户业务。对于物探支行毫不推诿的态度很快速的办事效率,客户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表示只有把钱存在建行才会放心。
  良好的客户服务体验一直是物探支行最根本的服务理念,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真正的将客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正是这样的服务理念,为物探支行赢得了越来越多的客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