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垦利区支行:活期余额转理财 贴心服务创价值

2018-03-14 08:4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郎咸霞
  大众网东营3月14日讯(通讯员 郎咸霞)邮储银行垦利区支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贴心服务和工作热情打动客户,以客户满意度作为评价工作质量和工作效果的标尺,以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满意,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同时实现互利共赢。日前,该行在柜员办理业务过程中成功营销客户50万元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为客户实现了资产保值增值。
  一是用心观察,聚焦客户。柜员在为客户办理现金支取业务时,发现卡内余额有50多万元,对业务具有极强敏感性的柜员迅速展开营销。二是贴心服务,拉近感情。柜员在与客户寒暄中隐隐询问客户最近是否急需大额用钱,如果取钱可以提前预约。客户说没有,柜员就建议客户:如果不用的大额存款可以购买专门为闲置资金比较多的客户设计并提供高额回报的日日升或者月月升理财产品,利息比单独放在银行卡内的利息高,并且随用随取,安全快捷。客户怦然心动,在看了产品说明以后,欣然同意购买。三是相互配合,联动营销。柜员迅速为其开通网上银行并呼叫理财经理为其指导填单理财,指导客户在网银上购买50万的“日日升”理财产品。四是持续跟进,广结客源。为持续做好对该客户的营销,定期邀请其参加理财沙龙、健康讲座等活动,及时跟进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服务和产品推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