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组织员工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2018-03-14 08:5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14日讯(通讯员 郎咸霞)近日,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组织全行员工观看了记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在领略中国大国风采的同时,培养员工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精神,积极践行十九大新时代、新思想、新任务的理念。
  影片将中国人民追求卓越、吃苦耐劳的精神,气吞山河、敢为天下先的气魄展现得淋漓尽致,五年间,一个个中国奇迹绘制出“中国梦”的大美画卷,激发了亿万中国人的爱国情怀。通过观看,全体员工热血沸腾、心潮澎湃,特别是老一辈的拓路者,用他们的坚守让“世界看中国”。
  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已在这片黄蓝交汇的土地上走过十个年头,老一辈东营邮储人用十年的坚守,铸就了今日的辉煌:十年来,邮储银行从一家储汇机构蝶变成一家全功能商业银行,成为东营银行业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连续多年收入、利润增幅居全省邮储银行系统前列;十年来,邮储银行坚守战略定位,走出了一条特色的可持续发展之路,助力当地经济转型升级,市场竞争力不断提升;十年来,坚持党建先行,企业发展动力和凝聚力持续增强,始终坚持把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内嵌到全行改革转型、经营管理、风险管理的全过程,坚持以正确的政治方向指引企业发展航向。邮储银行将坚守初心,奋力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步稳蹄疾勇争先,为祖国增光添彩,为东营行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