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利津支行:老人激活社保卡遇难题 建行龙易行助力解危机

2018-03-15 10:2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薄其兰 聂晓莉
   大众网东营3月15日讯(通讯员 薄其兰 聂晓莉)“多亏了利津建行的工作人员,亲自来到我们家为我母亲激活了社保卡,解决了困扰着我们全家的一个大难题,母亲的养老金终于可以取出来了”,家住利津县盐窝镇的张先生如是说。张先生的母亲是盐窝镇一名普通村民,由于年岁已高,身患疾病,行动十分不便,发放的社保金由于社保卡未激活不能及时取出,急坏了一家人。
  近日张先生来到利津建行营业室,携带母亲的相关证件欲代理母亲激活社保卡,从大堂经理处得知必须本人携带身份证、社保卡、手机才可办理银行卡激活时,张先生将母亲的实际情况反映给建行的工作人员,说明母亲不能来现场激活的特殊情况。营业室网点负责人李莉在了解到老人实际情况后,立即安排营业室工作人员一行三人于次日携带我行龙易行移动终端前往张先生家为老人激活社保卡。龙易行方便快捷的业务办理方式、建行人员合规完善的服务态度赢得张先生一家好评。
  多年来,利津支行营业室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主的服务理念,无论客户大小、业务大小,全员始终坚持尽心做好每笔业务、服务好每位客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