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科技新村支行:最甜的苹果

2018-03-16 13:4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高丽丽
  大众网东营3月16日讯(通讯员 高丽丽)近日,一位客户来到建行科技新村支行询问上门办卡业务。经过了解,一位客户的老伴摔伤了,目前卧床在家无法出门,但医院报销急需建行卡。建行东营科技新村支行主管张亦华了解情况后首先安抚客户情绪,然后安排柜员次日前往客户家中办理业务。
  3月6日一早,两位员工准时前往客户家中为老人办卡,并为老人讲解了银行卡使用注意事项,年费减免等流程,她们专业、贴心的服务得到了老人家属的好评。从客户家离开时,老人执意塞到工作人员手中一个苹果,并再次对建行的服务表示感谢。回到网点后大家笑称这是“最甜的苹果”,这个苹果包含着客户对建行服务的肯定,对建行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和专业能力的认可,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鼓励。在消费者权益保护的路上,我们一直在行动,保证每位客户的合法权益得到充分的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